郑健:开通绿色通道 确保大学生征兵工作廉洁高效

发布时间:2018-05-08 17:48:30    来源:中国网    作者:朱俊杰    责任编辑:陈海龙

征兵座谈会现场。

中国网军事5月8日讯 近日,贵池区人武部在池州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18年夏秋季高校征兵工作座谈会。

贵池区人武部部长郑健指出,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好,落实征集政策,开通绿色通道,创办大学生征兵工作公示栏,确保大学生征兵工作廉洁高效。

池州学院保卫处处长汪思华表示,发挥学院征兵工作站与贵池区人武部建立动态联系机制,及时掌握和宣传学院入伍学生在部队的情况,开展对学生的国防教育。

资源环境学院大二学生方星表示,要向宋玺那样把自己的梦想与强军梦结合起来,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百炼成钢,让自己的青春梦想在蓝色方阵里放飞!(朱俊杰)

贵池区人武部郑健部长部署征兵工作。

解答学生现场提问。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