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之战》首发 阐述20世纪50年代东南沿海作战历史

发布时间:2018-05-07 16:16:58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露莹 陈海龙    责任编辑:陈楠

《金门之战》

中国网军事5月7日讯(记者 谢露莹 实习记者 陈海龙)5月5日,《金门炮战60周年回眸》报告会首发式在中关村军民融合创新工场举行,军事专家、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徐焰作主旨报告。

徐焰所著的《金门之战》在首发式上发布,该书是祖国大陆公开出版的首部全面阐述20世纪50年代东南沿海作战的历史专著,当年在台湾发行,并在岛内引起轰动,这是该书时隔25年后再次出版。

著名军事专家、国防大学教授乔良、孟祥青出席《金门之战》发布会,他们回顾了发生在1949年至1959年期间的金门登陆战及金门炮战结束的历史,并探讨了当年我国对台斗争历史经验教训的当下意义。

5月5日,《金门炮战60周年回眸》报告会首发式在中关村军民融合创新工场举行。

1  2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