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警:“五四”奋斗正当时 军旅青春不一样

发布时间:2018-05-04 17:27:15    来源:中国网    作者:彭勇    责任编辑:陈海龙

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特战小组狙击手展开伪装射击训练。彭勇 摄‍

中国网军事5月4日讯(通讯员 彭勇)“五四”青年节前后,常年驻守在三峡库区腹地万州的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的特战队员们正展开新一轮魔鬼式强化训练,以进一步提高在重庆极端炎热天气条件下遇到情况的快速反应和临机处置能力。

“各小组注意,刚接上级通报,有4名‘犯罪分子’劫持人质后逃窜,现藏匿在后山废弃房屋中负隅顽抗,现命你部迅速将‘犯罪分子’抓获。”指挥员一声令下,特战队员们立即进入战斗状态,以战斗小组为单位展开搜索捕歼战斗训练。在大抓实战化训练的大背景下,三峡库区特战队员们着眼当下反恐处突作战任务需求,训练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着重砺练特战队员超常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要以最贴近实战的条件来练兵。”该支队参谋长杨旭如是说。今年以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深入学习领袖训令训词精神,全面落实新《大纲》训练要求,坚持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部队实战化水平有了明显提升,为遂行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反恐作战任务和维护库区安全稳定奠定坚实的能力基础。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