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警一支队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16:56:31    来源:中国网    作者:禹明 鲁强    责任编辑:陈海龙

参观博览会

中国网军事5月4日讯(通讯员禹明 鲁强)“五四”青年节前夕,海南海警一支队组织青年团员官兵,到海南省博物馆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此次展览是海南庆祝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喜迎亚洲博鳌论坛2018年年会的重要活动,共由序厅、改革开放馆、生态建设馆、国际旅游岛馆、社会民生馆等五部分组成,记录了海南1988年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期间,官兵们在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图表、一件件实物前驻足凝视,直观地感受了海南省30年来发展的巨大变迁。而后,官兵纷纷在写有“听党话跟党走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横幅上签名,表达了争做合格“四有”革命军人,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过后,官兵们纷纷表示,要维护好国家海洋权益,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保驾护航。

签名仪式

合影留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