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17:03:58    来源:中国网    作者:罗辉波 周祥军    责任编辑:陈海龙

入团宣誓

中国网军事5月4日讯(通讯员罗辉波 周祥军)5月2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强军重任”主题团日活动。

庄严宣誓声萦绕耳畔,铮铮誓言震彻云霄。该支队团委在石嘴山市星海广场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并表彰优秀团组织、团干部和优秀团员,激励青年官兵工作热情,展示官兵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青年团员增强投身强军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团员白玉绅情真意切地阐述了对团的认识,抒发对团的忠诚热爱,表达将坚定革命信念,牢记团员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回报团组织的决心。

此次活动主要是号召全体青年官兵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优良传统,担当强军重任,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为加强支队共青团建设、促进部队全面建设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先进团支部

表彰优秀团干部

面对团旗宣誓

牢记身份

开展教育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