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举办第一届军事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10:34:32    来源:中国网    作者:董浩 夏恩苍    责任编辑:陈海龙

旌旗猎猎,战鼓催征。夏恩苍 摄‍‍

中国网军事5月2日讯(通讯员董浩 夏恩苍)春风激荡战旗扬,防空尖兵斗志昂。4月27日上午,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第一届军事运动会隆重开幕。

郑州市领导、学校党委常委、各单位主官在主席台就坐,校区主任吕欣欣宣布运动会开幕。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紧接着,在激昂的进行曲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内红旗飘飘,血性横幅标语处处可见;赛场外板报、摄影作品凸显浓厚的军事气息。开幕式上军事特点鲜明的军体拳、搏击操、刺杀操、匕首操、活力舞等团体表演接连出场,整齐划一的动作,虎虎生威的气势令人热血沸腾,搏得阵阵喝彩。赛场上携弹4X100接力、3000m武装越野、手榴弹投远、400米渡海登岛障碍等军事特色鲜明的比赛项目,战味十足。

为期两天的竞技中,共有18支代表队,共600多人次参加比赛,角逐本届运动会共19个项目的比赛。全体人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不断创造新纪录、展现新风貌,用行动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