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某部红色图书捐赠仪式在青海省湟中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2 15:28:33    来源:中国网    作者:陈小强 张城瑞    责任编辑:陈海龙

被学生誉为“知心姐姐”的校外辅导员。

中国网军事5月2日讯(通讯员 陈小强 张城瑞)4月27日下午,火箭军某部部队“军校共建暨火箭军某部红色图书”捐赠仪式在火箭军新墩希望小学举行。该部队政委杨勇、青海省湟中县县委领导、火箭军新墩希望小学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爱心助学仪式。

活动中,火箭军新墩希望小学的学生代表首先向军地领导佩戴了红领巾,寄托自己的美好祝福。随后,湟中县县委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感谢火箭军部队对湟中县教育事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向杨勇政委颁发了火箭军新墩希望小学“荣誉校长”的聘书及徽章。

这次来校,杨勇政委代表该部队全体官兵还向希望小学还捐赠千余册的红色图书。他在讲话中说道,这次受聘“荣誉校长”感到非常荣幸,衷心希望军地双方携起手来,持续改善学校的学习生活条件,让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起在高原大地放飞。

仪式上,学生代表在献词中宣誓:永远铭记火箭军部队叔叔们的谆谆教诲,勤奋学习,掌握本领,热爱生活,健康成长,为将来报效祖国时刻准备着!

中心校负责人则表示,该部官兵向多年来向希望小学捐资捐物,饱含了一茬茬官兵无限的爱心,充分体现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饱含着火箭军部队全体官兵指战员的深深寄托和殷切期望。

仪式结束后,军地领导同希望小学师生代表合影留念,官兵还组织8名校外辅导员到各班级与学生见面,并参观学校建设情况。

湟中县县委领导向杨勇政委颁发火箭军新墩希望小学“荣誉校长”聘书及徽章。

向该部政治工作部主任李进党佩戴红领巾。

向学生赠送图书。

学生代表表决心。

台下官民及师生们。

军地领导共聚一堂,共话教育。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