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青海总队举行青海原子城爱国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27 17:27:32    来源:中国网    作者:张远奋 南灏 赵思远    责任编辑:陈海龙

隆重揭牌。南灏 摄

中国网军事4月27日讯(通讯员张远奋 南灏 赵思远)4月26日,武警青海省总队在青海原子城纪念馆隆重举行总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总队路政委代表总队党委常委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要积极用好驻地红色教育资源,把原子城纪念馆作为是官兵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课堂,作为开展红色教育的重要基地,激励广大官兵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两弹一星”精神,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为维护青海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首长和官兵们共同参观了原子城纪念馆。馆内一个个陈列品、一幕幕纪录片,形象而又生动地再现了这段不凡的历史。

官兵们纷纷表示,作为驻守在这片红色热土上的武警官兵,一定铭记这段历史,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真正将红色基因融入血液,融入灵魂,用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在强军兴军,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中践行自己的铮铮誓言。

仪式现场。南灏 摄

参观原子城。南灏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