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边防禁毒主题院线电影《利刃破冰》开机

发布时间:2018-04-27 17:11:13    来源:中国网    作者:丁际超​ 宋华龙    责任编辑:陈海龙

与会领导为《利刃破冰》开机揭幕。

中国网军事4月27日讯 4月26日,由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泉州市公安边防支队、迦圣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公安边防禁毒主题院线电影《利刃破冰》开机仪式在福建泉州举行。

公安部宣传局文化处处长何涛涛,福建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薛祺安,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政治委员王洪权等领导制片人先后致辞并为电影开机揭幕。福建省、泉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驻泉州边防部队代表200余人参加开机仪式。

长久以来,公安边防部队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边境沿海地区安全稳定总目标,严厉打击偷渡、走私、贩枪、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全力创造和谐稳定的边防环境。特别是以遏制毒品走私入境为重点,完善边境查缉网络,打整体战、合成战、主动战,近5年来共查获毒品案件2万余起,缴获毒品50余吨。

《利刃破冰》取材于泉州市公安边防支队侦破的一起特大走私毒品案真实案例,将以艺术的形式,把公安边防部队部署开展“固边”系列行动中发生的真人真事搬上银幕,浓缩和再现公安边防部队辉煌缉毒战绩。

据了解,《利刃破冰》开机后将主要在福建泉州取景拍摄,预计今年9月底完成后期制作,报相关部门审批后即在院线上映。(丁际超 宋华龙)

公安边防禁毒主题院线电影《利刃破冰》开机仪式现场。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