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娃的超级福利来了!到机场接飞行员老爸回家

发布时间:2018-04-27 10:10:14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振东 王昊 徐孟辉    责任编辑:陈海龙

“超人”总动员。孙振东 摄

4月23日,刚参加完空军“金飞镖”突防突击竞赛考核的飞行员们按计划归建。在北部战区空军某机场,一群军娃正翘首以待。因为他们的“超人”爸爸马上就要“飞”回家了。

随着一架架战鹰安全着陆,分别了一个多星期的爸爸终于回来了!

“爸爸!我在这!”飞行员张立的儿子张惟飞拽着妈妈的手奋力跑向爸爸。

“宝贝,快来让爸爸抱抱!”飞行员周春月的女儿周钰涵一把搂住爸爸的脖子。

“爸爸,我以后开飞机能跟你一样快,也打大胜仗回来。”飞行员陈涛的儿子陈熹霖的一番话把大家都逗乐了。

为了迎接“超人”们归建,单位除了安排家属进机场迎接,还特意准备了精美可口的菜肴,让家属们有更多的时间与飞行员们分享喜悦、诉说思念。在饭菜飘香的食堂里,欢笑声一阵阵传来!摄影师也用镜头定格了这温情一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