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搞“台独”死路一条 武力对抗没出路

发布时间:2018-04-26 16:34:21    来源:中国网    作者:董小迪 陈海龙    责任编辑:张艳玲

4月26日,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李爱明 摄

中国网军事4月26日讯(记者 董小迪 实习记者 陈海龙)国防部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吴谦今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台湾问题时表示,我们愿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搞“台独”是死路一条,武力对抗没有出路。

近日,我国空军出动多型多架战机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锤炼提升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

对此,吴谦指出,“台独”分裂活动是对两岸关系和平稳定的最大现实威胁,是对台湾同胞根本利益的损害。我国采取的一系列行动,针对的是岛内“台独”势力及其活动,为的是防止台湾民众福祉因“台独”图谋而受损害。

“ 如果‘ 台独’势力继续恣意妄为,我们还将进一步采取行动。”吴谦说。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