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启动5万名赛会志愿者招募

发布时间:2018-04-26 10:00:48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劲峰    责任编辑:陈楠

新华社武汉4月25日电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2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军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总共将面向社会招募5万名赛会志愿者。

武汉军运会志愿者报名系统25日正式上线。赛会志愿者报名可登录军运会官网首页,进入志愿者招募报名系统,填写注册个人信息后,完成网上报名。报名通过筛选后,赛会志愿者还须经过执委会组织的系统培训后上岗。

据介绍,赛会志愿者将在军运会赛事运行期间,为赛会指定岗位提供志愿服务。赛会志愿者主要面向驻汉军队院校、武汉地区在校大学生、知名志愿者团体进行招募。

军运会执委会将为赛会志愿者提供赛会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餐及饮水,服装及相关装备,必要的交通和通讯补贴等。服务期结束后,完成赛会服务任务的赛会志愿者,将根据累积的志愿服务时长,被授予不同级别的志愿者徽章及军运会志愿服务证书。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设有27个大项、329个小项,比赛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举行。(李劲峰)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