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监控伊朗进入叙利亚货运航班 疑其携武器入叙

发布时间:2018-04-25 17:25:16    来源:中国网    作者:陈楠    责任编辑:谢露莹

中国网军事4月25日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情报部门正在监控一些由伊朗进入叙利亚的货运航班,防止其携带武器装备进入叙利亚,用以杜绝巴沙尔·阿萨德政权使用这些武器的可能性。

报道称,尽管向叙利亚地区出口武器没什么稀奇,但前往叙的货运航班还是使早先对其进行空袭打击的美国惴惴不安。

此前,叙利亚东古塔地区发生疑似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导致70余人丧生。事件一出,美英法等国纷纷指责叙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袭击无辜平民。美国4月13日就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实施精确打击。

相关专家表示,在处理叙利亚问题时,有关各方应保持冷静克制,通过协商与对话和平解决问题,军事手段解决不了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才是唯一出路。(编译 陈楠)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