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武警四川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地面反劫机演练

发布时间:2018-04-25 15:30:11    来源:央广网    作者:孙崇锋 李攀奇 李鹏    责任编辑:陈楠

武警特战队员成功抓捕“恐怖分子”。

武警四川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反劫机中队是一支创建于抗战烽火中的英雄部队。如今,他们常年担负着西南地区反恐、反劫机等特种作战任务。近日,记者来到这支反劫机中队,一场精彩的地面反劫机演练正在进行。

4月24日上午十时,一阵急促的哨声打破了营区的宁静,反劫机中队接到命令,一伙持枪“恐怖分子”劫持一架客机,飞机迫降在西南某机场。特战队员迅速集结,前往目标区域,一场反劫机战斗即将打响。

“后退!全部后退!”狭小的机舱里,“恐怖分子”叫嚣着要“枪杀”人质。代理中队长丁杰迅速组织队员快速封控,抵近侦查,武装突击,将数名恐怖分子控制,危机解除,人质安全获救。

对于反劫机中队的特战队员来说,这样的演练并不陌生。他们常年担负着云贵川渝桂地区多个机场的地面反劫机任务,多年来坚持的实战化训练导向,早已把“随时能出动、随时为打赢”的口号印刻在脑海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