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石嘴山武警后勤专业岗位大练兵

发布时间:2018-04-25 15:14:19    来源:中国网    作者:刘爱平 张磊 罗辉波    责任编辑:金玉泽

无光条件下武器分解结合。

中国网军事4月25日讯(通讯员刘爱平 张磊 罗辉波)为全面提高部队后勤专业兵综合能力素质,推动后勤战备建设。近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扎实开展后勤岗位大练兵活动,强化后勤人员专业技能。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任务实际,按照“部队机动到哪里,后勤保障就跟进到哪里;部队需要什么样的保障,后勤就提供什么样的保障”的要求,把“练为战、练为保”作为岗位大练兵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炊事员、军械员、修械员、驾驶员、汽修工、卫生员等后勤人员作为训练的重点,严格质量标准,从严从难训练。

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后勤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强化了“保能力就是保胜利”的思想意识,有效提升了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综合保障能力。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