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面孔|面对“魔鬼”的考验,披挂胜战铠甲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8-04-17 10:33:10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程    责任编辑:金玉泽

帅气

春潮席卷云岭,特战勇士披挂胜战铠甲再出发!

这个春天,彩云之南的座座军营里战歌飞扬,在新时代练兵备战的冲锋号角里,特战勇士踩着强军旋律,迈着“魔鬼”的步伐掀起新一轮的练兵热潮。

这个春天,伴随着新大纲军事训练深入推进,“魔鬼周”带给了我们更为真切和震撼心灵的感受,在云岭高原,春城昆明,在那些茂密的丛山峻林,荒无人烟密林深处,一队队斜挎钢枪的勇士们,与之融为一体,艰难地跋涉出一条通往胜利的道路……

这个春天,随着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魔鬼周”启幕,这些令人热血沸腾的场面,化作云岭之上虎虎生气,伴随着春天的生命气息虎虎生长。练不出过硬的战术技术,就不可能铸就虎狼之师、威武之师、胜利之师。只有多些虎气、硬气、杀气,在练兵备战中不断超越自我、超越极限,才能练出打硬仗、争第一、讲团结、守纪律的云岭特战精兵。

云岭之巅,当站在用血水与汗水浇筑的荣誉之墙面前,他们是怎样一种体验?密林深处,当军人担当和责任面对“魔鬼”考验时,他们又会如何选择?在电光火石之间,一张张士兵的面孔,唯有“前进!前进!向前进!”

好男披荆斩棘,勇者无畏前行。该支队正沿着打赢未来战场的需要,坚持真刀真枪,带领广大官兵练就在未来挑战中所向披靡的打胜力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