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09:06:59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杨勇 杨立伦    责任编辑:金玉泽

为小朋友解疑释惑

中国网军事4月17日讯(通讯员杨勇 杨立伦)4月的塞北,春风送暖。近日,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组织国防安全宣传员深入驻地大街小巷,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该旅政委李学伟告诉笔者,我们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牢固确立安全意识,树立起“人人都是国家安全的主人”鲜明导向,让安全理念真正融入百姓生活,提高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热情。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市民广场,笔者看到,一张张宣传单,一块块展板,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不少市民主动上前同官兵交流安全心得。近70岁高龄的老大娘竖起大拇指为中国军人点赞,“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每一名公民都应为国家的安全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某学院大学生李勤也有自己的想法。

“国家安全的核心是什么?”“如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旅宣传科干事肖振东,图文并茂翔实解读,赢得了市民阵阵掌声。

小学生杨洁说:“以前不知道普通学生与国家安全关系有多大,学了这些知识,才知道维护国家安全,原来人人都有责任。”

国家安全连你我,军民携手筑长城。连日来,该部把国防教育列入主题教育内容,通过举办普法展,开展大讲堂,军营开放日等时机,常态化宣传国防教育知识。

向市民讲解安全保密知识

与市民亲切交流安全心得

为小朋友点赞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