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系你我,武警官兵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8-04-17 13:21:17    来源:中国网    作者:刘浩 唐炜东 郑孟灼    责任编辑:金玉泽

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官兵正在利用“学习十九大、强军微课堂”为官兵讲述安全小故事。

中国网军事4月17日讯(通讯员刘浩 唐炜东 郑孟灼)安不忘危,乐不忘忧。近日,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结合部队实际,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深入驻地社区,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强化官兵和驻地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他们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和平与发展虽是世界主流,但隐蔽战线上的‘硝烟’依旧弥漫......”学习室内,士官邓智中正利用“学习十九大精神、强军微课堂”的授课模式为官兵讲述安全防范小方法和安全教育日小知识。微课时间短、内容实,官兵人人都能走上讲台,用兵言兵语讲自己熟悉的故事。

为更好发挥全民国家教育日宣传活动效果,该支队还特地邀请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直招士官到营区观摩参观,开展国防教育。

为增强驻地群众参与与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该支队还走出营区、深入社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在训练场和室内利用报刊和手机学习了解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

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邀请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直招士官到营区观摩参观,开展国防教育。

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官兵走进社区,为驻地群众宣讲安全法律知识。

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官兵走进社区,为驻地群众宣讲安全法律知识。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