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驻豫武警某部“枪王之战”​

发布时间:2018-04-13 15:40:48    来源:中国网    作者:蔡霖伟    责任编辑:陈海龙

跪姿射击。蔡霖伟 摄

中国网军事4月13日讯(通讯员蔡霖伟)枪声阵阵,硝烟再起。此刻,坐在待考区的下士老贺下意识的攥紧了拳头,作为射击大拿的他在前期的体验射击中竟连连脱靶,接下来的实弹考核对于他来讲就是一场翻身仗,不允许任何马虎。

近日,驻豫武警某部五大队严密组织官兵实弹射击考核,进一步检验官兵的实弹射击水平,激发官兵的实战化训练热情。

据悉,此次实弹射击考核采取“先体验后考核”的模式,包含“卧姿、跪姿、立姿”三种射击姿势。

考核结束后,该部军事负责人高斌介绍得知,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给射击训练“加码”,之后还将对军事体育等课目“添砖加瓦”。

官兵满怀期待。蔡霖伟摄

大队军事负责人高斌全程组织指挥。蔡霖伟 摄

跪姿压弹。蔡霖伟 摄

立姿射击。蔡霖伟 摄

卧姿射击。蔡霖伟 摄

迅速排除故障。蔡霖伟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