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战蛙人的水中激战,勇斗“暴徒”

发布时间:2018-04-12 09:36:52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洪平 曹峰 唐炜东 石路    责任编辑:陈楠

船艇编队紧急出动。

初春,长江水域重庆段江面水雾缭绕。正午时分,正在巡航的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WJ3201交通艇接到上级命令:“一艘货船被数名‘暴徒’劫持,迅速前往处置!”

WJ3201艇率先赶赴事发水域,数艘巡逻艇、冲锋舟尾随出击,特战蛙人分队全装跟进。江面风平浪静,水下暗流涌动。特战蛙人搭乘冲锋舟,沿着江岸抵近“被劫”货船。

“‘暴徒’注意力被我交通艇吸引,队员隐蔽靠近货船!”蛙人分队在距离“被劫”货船200米处停住,队长冷明朋向队员下达指令。

蛙人入水,依托江岸水草作掩护,以战术脚蹼姿势穿梭前行,从前后两端靠近货船,随后在便于登临的水下位置待命。

“一组出击,二组封锁!”随着一声令下,6名蛙人负重踩水卸装,悄然登上货船,战斗旋即打响。经过激烈搏斗,蛙人将“暴徒”全部擒获。

江风徐徐,江面又复平静。硝烟散去,特战蛙人又开始准备下一场实战化训练……

1  2  3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