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区部署2018年海洋伏季休渔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1 17:20:28    来源:中国网    作者:董清燕 尚凡强    责任编辑:陈海龙

河北海警摩托艇编队在辖区海域巡逻监管。张伟 摄

中国网军事4月11日讯(通讯员董清燕 尚凡强)近日,笔者从河北石家庄召开的“2018年北海区海洋伏季休渔暨涉外渔业管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从5月1日12时起,黄海、渤海海域将进入为期四个月的伏季休渔。

期间,中国海警局北海分局将会同河北、天津、山东、辽宁各省(市)海警总队及渔业主管部门严格落实船籍港休渔制度,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和跨省市伏休交叉检查,重点打击违反伏休规定、无证捕捞等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中国海警局北海分局及四省(市)渔业和海警部门还将深入开展涉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划地圈海、垄断渔场、欺压残害百姓的“海霸”、“渔霸”、“船霸”等黑恶势力,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形成扫黑除恶压倒性态势。

近日,北海区海洋伏季休渔暨涉外渔业管理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张伟 摄

河北海警干警到渔民群众中走访调研。张伟 摄

河北海警加强海域渔业巡逻监管,维护渔业生产秩序。张伟 摄

河北海警13104舰在治安重点海域抛锚值守。张伟 摄

河北海警加大练兵备战,不断提升打击海上违法犯罪能力。张伟 摄

河北海警加大对海上违法犯罪的打击查处力度,维护渔业作业秩序。张伟 摄

河北海警官兵在辖区海域巡逻。张伟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