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石嘴山支队:滴滴爱心血 浓浓卫士情

发布时间:2018-04-10 16:05:10    来源:中国网    作者:罗辉波 王雷    责任编辑:陈海龙

献血光荣。

中国网军事4月9日讯(通讯员罗辉波 王雷)为缓解石嘴山市血液中心站供血压力,4月9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组织官兵进行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驻地人民做贡献,为“第二故乡”献爱心。

该支队官兵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每年都会组织官兵参加驻地无偿献血活动,以此回报驻地群众的关心与厚爱。献血过程中,官兵们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按照医护人员的要求填表、体检、化验,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血工作。

当看着自己的鲜血流入贮血袋,官兵们感到由衷的骄傲,他们知道,自己献出的血液,将为有需要的群众带来一丝生命的曙光。一股股鲜血汇集成爱的海洋,流入贮血袋,也流入驻地人民的心中,诠释的是军民之间血浓于水的亲情,凝聚的是支队官兵服务人民的决心。官兵们踊跃献血、无私奉献的精神,受到了在场医护人员的高度赞誉。

通过此次活动,官兵们用滴滴热血谱写了子弟兵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弘扬了新时期武警官兵无限博爱的高尚情怀,展现出了当代武警的优良品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开展宣传教育。

填写表格。

血压检查。

集中采血。

献血光荣。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