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集团军红军营开展祭祀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13:45:02    来源:中国网    作者:魏攀科 李国强 尚涛    责任编辑:陈海龙

 

默哀致敬

中国网军事4月8日讯(通讯员魏攀科 李国强 尚涛)风雨凄凄,松柏掩映。清明,祭祀英烈,为了缅怀,更为前行。

4月5日上午,77集团军某金刚钻旅红军营冒雨来到驻地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祭祀英烈活动,激发官兵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整个活动现场庄严肃穆。“人民英雄革命纪念碑”几个大字在大雨洗礼下显得更加耀眼。郑晓博参谋向官兵们介绍了园内烈士基本情况,面对“为了胜利一无所昔、除了胜利一无所求”而长眠于园内的烈士们,官兵们心情无比沉重。

随着默哀曲奏响,两名礼兵抬起花圈,迈着铿锵有力的礼步向着烈士纪念碑进发,全体官兵脱帽肃立,向烈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先烈虽逝,忠魂永存。官兵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受鼓舞,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打赢尖兵。

礼兵献花

祭祀现场

军旗宣誓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