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首都两起爆炸袭击致两名安全人员死亡

发布时间:2018-04-08 10:02:38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小鹏 金正    责任编辑:陈海龙

新华社内罗毕4月6日电(记者王小鹏 金正)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6日说,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当天发生两起爆炸袭击事件,导致至少两名安全人员死亡、3名安全人员受伤,此外4名袭击者在两起事件中死亡。

一名当地警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起爆炸袭击事件发生在摩加迪沙机场附近的一条公路上。当时一辆载有炸弹的汽车在途经一个安检站时被引爆,造成至少3名安全人员受伤,车上的一名袭击者在爆炸中死亡。约一个小时后,另一辆载有简易爆炸装置的汽车在摩加迪沙西部一个街区的安检站爆炸,造成两名安全人员死亡。安全人员打死了车上3名武装分子。

索马里国内安全部发言人阿卜迪阿齐兹·阿里·易卜拉欣对媒体说,安全人员在一个安检站阻拦了极端分子驾驶的一辆准备驶往机场的汽车,汽车被阻拦后发生爆炸。易卜拉欣未提及第二起爆炸事件。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两起袭击。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