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总医院95临床部为退役军人享受优先服务

发布时间:2018-04-08 09:39:52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高洁 罗金财    责任编辑:陈海龙

近日,军队退役人员小郑因腰椎疼痛难忍,来到无锡联勤保障中心福州总医院95临床部就诊,该院推出的一项惠军新举措让他倍感温馨——医务人员在查看了他的“士官退出现役证”后,优先为他安排了检查。

自今年3月1日起,凡持有“转业证、复员证、军残证、离退休证”等有效证明材料的军队退役人员,均可在该临床部享受与现役军人同等的门诊挂号、缴费、检查、取药等优先服务待遇。服务的对象范围包括退伍转业军人、文职人员、军队离退休老干部等。

“真没想到,作为军队退役人员,我们也能享受优先医疗服务。”3月28日,来自江西的黄先生对该临床部的创新举措赞不绝口。黄先生今年63岁,是军队转业干部,当日他持有效证件在“军人优先”窗口顺利办理了挂号手续,随后的检查、治疗、取药过程也是一路绿灯。

近年来,该临床部始终坚持践行姓军为兵服务宗旨,升级启用军人诊疗中心,开设军人健康管理专区等,受到广泛赞誉。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解放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