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激情!武警特战队员复杂环境下“极限冲刺”

发布时间:2018-04-03 10:27:29    来源:央广网    作者:田栋 张勇庭 唐震宇 王桂生 张川江    责任编辑:陈海龙

攀越网墙。唐震宇 摄

“30度高温直射,50度斜坡,150米大草场,200米速降索道,各种复杂多变的障碍,一群热血沸腾的武警特战队员……”30日,武警福建总队厦门、漳州、泉州三个支队100余名特战官兵在厦门某山区开展山地拓展训练。此次训练主要考验特战队员在复杂环境下,如何突破自身的体能极限,完成预先设定的各项任务。

据了解,训练主要包括极限冲坡,单兵综合演练,快速通过障碍物等几项内容。特战队员需要在150米长、50度的陡坡上来回快速冲刺7次,并通过各种障碍物后返回原地。组织过程中,导调人员通过小组接力、小组长带头的形式,充分调动队员的积极性,大大提升了训练效果。

据悉,尽管当天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减特战队员的火热激情,在绿色草场上演着精彩的“极限冲刺”。期间,泉州支队特勤排排长谢松麟,凭借过硬的军事素质,出色的协调统筹能力,带领队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