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国防教育基地举行武器装备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10:10:22    来源:中国网    作者:田志伟    责任编辑:金玉泽

教官们展示射击技巧。

中国网军事3月28日讯(通讯员 田志伟) 近日,为了强化学生国防观念,培养国防意识,猎鹰国防教育基地全面贯彻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印发《二〇一八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安排》,创新性地在沈阳岐山一校焕新校区为1850名学生、近50个班级开展为期一周的“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高建明同志在国旗下围绕“赞颂辉煌成就、赓续红色基因、支持改革强军”进行了的演讲。

全体同学喊出了“健康成长,从我做起,锻炼身体,强大自己”的口号,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下午,“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开始。由教官带队,学生们分别进行了武器装备的体验,枪械、手榴弹、迷彩伪装油等军事知识的讲解。

孩子们兴奋地近距离触摸和感悟“国防”,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据悉,此次活动,通过武器装备实物与知识教育相结合,加深了孩子们对国防的理解,也为孩子们增强国防观念和民族复兴意识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受到老师和家长的一致赞誉。

教官讲解武器装备。

教官为小朋友画迷彩。


小朋友们认真听取教官们的讲解。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