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方称逮捕3名携武器潜入以境内的巴勒斯坦人

发布时间:2018-03-28 09:34: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学    责任编辑:谢露莹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27日电(记者刘学)以色列国防军27日说,以军当日清晨逮捕3名携带武器的巴勒斯坦人,认为他们涉嫌从加沙边境地带非法潜入以色列境内。

以军是在以南部泽艾利姆军事基地外逮捕这3名巴勒斯坦人的。当时,这3人随身带有小刀、手雷及用来破坏隔离带铁丝网的钳子等物品。

以军表示,这3名巴勒斯坦人从以色列-加沙边界非法入境后,在以境内走了近20公里。目前3名嫌疑人手中的手雷已作安全处置。

《以色列时报》报道,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经常试图潜入以色列境内,但往往在隔离带附近就被以军警安装的摄像头锁定,随后被逮捕。此次这3人如何潜入以境内近20公里,原因尚不清楚。

目前,以军方已将3名巴勒斯坦人移交给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以待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