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登上海警舰艇 感受不一样的“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6 14:32:32    来源:中国网    作者:黄中杰 彭洲    责任编辑:金玉泽

浙江海警官兵为萌娃们展示30炮弹链。黄中杰 摄

中国网军事3月26日讯(通讯员黄中杰 彭洲)近日,浙江海警二支队邀请驻地中小学生登上舰艇,零距离感受不一样的安全教育。

“快看,好大的船。”萌娃们刚刚走进营区,就被停靠在码头边的舰艇吸引了目光,零距离接触这些舰艇设备对于很多学生来说还是第一次。

活动中,浙江海警官兵为学生们现场演练了防暴技术、讲解了基本的安全小知识和防身技术,演示了消防设备使用,有效提升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在参观海警舰艇时,学生们对舰载机枪、水炮等各式装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跑到战位上过足了“兵瘾”,欢乐的笑声响彻整个警营。

“今天来舰艇参观,不仅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安全知识,还让我更加崇拜官兵叔叔,懂得了维护海疆安全的重要性。”杨博凯小朋友说。

据悉,浙江海警第二支队作为宁波市北仑区国防教育基地,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以警营开放日的形式为帮助驻地群众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为促进驻地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1  2  3  4  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