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间!兵哥哥DIY的9种训练器材太实用了

发布时间:2018-03-26 14:49:49    来源:人民前线    作者:李伯胜 等    责任编辑:谢露莹

兵哥哥的手,可以紧握钢枪,保家卫国▼

  也可以温柔无限,创意满满▼

  ▲折纸玫瑰。

乍暖还寒时节,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官兵闻令而动,奔赴野外驻训。驻训场条件有限,设施匮乏,如何有效展开共同课目复补训和专业课目的升级训呢?

群策群力,班排发起器材革新活动,官兵们利用身边材料,制作了各式各样的训练器材。

在3月份的旅政工会上,这些创新成果得以展示,受到全旅官兵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前线哥就带你走进某合成旅“第一届野外军事训练器材博览会”,看看官兵们的作品,真是太有才了!

Top9 训娱一体塞

  ▲官兵的奇思妙想,让人赞叹不已。

解说:此物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亲切感,没错,它就是一个直径60mm的陀螺!既可以和迫击炮口无缝吻合,防止灰尘和石子落入膛内,又可以用于休闲娱乐。如果你爱生活爱小钢炮,赶紧动手自制一个吧!

Top8 检查镜

  ▲炮膛底部看得清清楚楚。

解说:野外驻训实弹射击任务重,发生未爆弹事件概率增大,怎样检查炮膛内是否残存未爆弹药呢?用眼睛去看吗,用棍子去戳吗?太危险了!其实只需要一面小镜子,就能让未爆弹药无所遁形。

1  2  3  4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人民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