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般武艺我全会,不来学学吗?

发布时间:2018-03-23 11:15:06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浚鑫 李文超    责任编辑:金玉泽

“全军各级要强化练兵备战鲜明导向,坚定不移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作为中心工作,抓住不放,抓出成效”。

在新的一年,练兵备战导向有了新的起点,追求着新的突破。为了乘上新时代练兵强军的快车,迅速把自己打造成精武强能的好战士,近日,武警北京某部官兵积极提升个人军事素质,兴起大练“武警特色绝活”之风,坚持抓好以军事训练为中心的部队建设。

今天,就让我们来围观一下武警战士苦练的绝活都有哪些,看看这些技能究竟怎样克敌制胜?

绝活一:警棍。警棍是一种近距离自卫和攻击的器械,拥有劈、扫、撩、戳、砍、架等多种攻防形式。“别以为不起眼就小看我!”要知道,一寸短一寸险,警棍虽小有套路!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