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战区海军参谋部举办军官晋衔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3 10:36:52    来源:央广网    作者:禹威 盛冬 蔡彬    责任编辑:金玉泽

  晋衔军官换上新军衔,并向全体官兵敬礼。

“肩上添了一颗星,心中增了一份责;带上新肩章,冲锋新时代。”3月21日下午,东部战区海军参谋部举行军官晋升仪式。通过庄重而简朴的仪式,让官兵充分感受到军衔晋升带来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军衔晋升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东部战区海军参谋长李鹏程宣读晋升军衔命令,并为14名新晋衔军官现场颁发了军衔命令状。他勉励大家要在本职岗位上切实肩负起强军重任,再接再厉,再续辉煌。“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冲锋在伟大新时代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晋衔仪式前,该部通信团团长卢亚龙代表14名新晋衔军官表达了心声。

为了充分发挥晋衔仪式的激励作用,晋衔军官家属也应邀参加了仪式。新晋升军官许松家属说,“能到现场亲手为自己老公换上新军衔,作为军嫂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

随后,晋升仪式在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