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南部路边炸弹袭击造成3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8-03-22 09:50: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霖    责任编辑:金玉泽

新华社开罗3月21日电(记者 陈霖)亚丁消息:据也门安全部门21日消息,该国南部达利阿省当天发生路边炸弹袭击,造成3名平民死亡,另有5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部门官员告诉记者,一辆载有一家8口的小巴在行驶时遭遇路边炸弹袭击,3人当场死亡,其余5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安全人员正对此次袭击展开调查。

一名目击者说,在爆炸发生数分钟前,几名也门军方高官的车队从这条公路上经过。

近日,也门安全部队高层访问达利阿省,呼吁当地人“将恐怖分子赶出去”。此外,数百名也门政府军士兵近日抵达达利阿省,被部署在重要政府机关周围。

近年来,也门内战导致国内局势混乱,“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也门南部活动频繁,多次实施恐怖袭击。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