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反恐行动5天内打死36名恐怖分子

发布时间:2018-03-20 10:01:57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玉泽

新华社开罗3月19日电 埃及军方19日公布“西奈2018”反恐行动最新战果,在过去5天里,埃及安全部队打死36名恐怖分子,逮捕345名涉恐嫌疑人。

埃及军方在声明中说,安全部队在西奈半岛北部和中部地区的清剿行动中,陆续打死30名恐怖分子,另在北西奈首府阿里什一间废弃房屋内消灭6名恐怖分子。

此外,埃及军方还摧毁恐怖分子据点坑道386处、汽车17辆、摩托车67辆,拆除爆炸装置93个。

埃及军方在5天的行动中有4人死亡。截至目前,已有22名军警在“西奈2018”反恐行动中丧生。

2月9日,埃及军方宣布进行名为“西奈2018”的大规模反恐行动,目的旨在清除西奈半岛等地的恐怖和极端分子。迄今,已有157名恐怖分子被消灭。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