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助推2018中国军地信息技术融合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09:02:45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露莹

大咖云集全力助推2018中国军地融合信息化技术的年度盛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云计算、物联网、传感器、智能移动、虚拟仿真、定位导航和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在国家安全、非战争军事行动、国防与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应用,促进军民融合、技术创新和产业可持续发展,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联合相关单位将于2018年7月中旬在宁夏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8中国军地信息技术融合发展大会和“第三届中国(国际)智能科技及应用博览会暨2018中国军地信息化技术与装备博览会”。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作为仪器仪表、测量控制与自动化领域权威的学术团体,国家5A级学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动军地融合战略发展,汇聚和释放科技强国、强军新动能。

自2016年起,中国(国际)智能科技与应用博览会在有关部委的指导和地方政府部门、各大企业、军工集团、高校科研机构等的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两届,重点展示了先进感知、电子、测量、通信、分析、智能和大数据、控制技术、仿真技术、云科技和军工集团、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民营企业在国防科技创新、装备研发、配套技术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吸引了6万多人次专业观众到现场参观并进行需求对接,成为军地双方融合技术双向转移、产品推介、技术交流研讨、项目对接与投融资的知名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

大会、论坛是集学术报告、技术研讨、成果展示与对接于一体的高端交流平台,望各从事军地信息技术科研、生产及销售的单位踊跃参加,共同将我国军地信息科学技术及产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