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风雪中最美的“长城卫士”

发布时间:2018-03-13 16:48:38    来源:中国网    作者:张静 杜伟力    责任编辑:金玉泽

执勤官兵逆行在风雪中。张静 摄

中国网军事3月12日讯(通讯员张静 杜伟力)三月的北京艳阳高照,春风和煦。古老的万里长城却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为壮丽的长城增添了一抹别样风采。

风雪的突袭,让游览观光的游客少了许多,可是,在这里执勤的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七支队官兵们却迎着风雪纹丝不动,时刻保持了昂扬挺拔的姿态。他们逆行在风雪中,为游客们保驾护航。

当这些战士被问到累不累,辛不辛苦的时候,已经被风雪冻的满脸通红的新兵刘谦笑着说道,“一点都不累,保卫长城和游客安全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该做的。”

执勤官兵搀扶游客小朋友下台阶。张静 摄

执勤官兵迎着风雪在长城巡逻。张静 摄

执勤官兵坚守在哨位纹丝不动。张静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