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论:人民军队的生命力在于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8-03-12 08:51:01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蓬飞    责任编辑:谢露莹

“人民军队永远是战斗队,人民军队的生命力在于战斗力。”从代表委员的热议中,记者感到,习主席反复强调的这句话,已经融入全军将士的使命里,写在强军兴军的征途上。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人民军队的生命力在于战斗力

——来自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代表委员热议能打仗打胜仗

■解放军报记者 梁蓬飞

这是对过去五年的点赞——“人民军队面貌焕然一新,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这是对新的一年的期盼——“全面推进练兵备战工作,坚决有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在2018年的春天里回顾和展望,来自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代表委员豪情满怀:在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坚强领导下,全军官兵紧紧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强化忧患意识,聚焦练兵备战,勠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正向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阔步迈进。

“人民军队永远是战斗队,人民军队的生命力在于战斗力。”从代表委员的热议中,记者感到,习主席反复强调的这句话,已经融入全军将士的使命里,写在强军兴军的征途上。

1  2  3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