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特写:走进军队女代表,感受她们的时代风采

发布时间:2018-03-09 09:51:10    来源:央广网    作者:陈欣 刘鹏 纪梦楠 邓曦光 李悦    责任编辑:金玉泽

海军女代表认真聆听发言。蒲海洋 摄

在人大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英姿飒爽的军队女代表是一道靓丽风景。恰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们走近这个群体,倾听她们的心声,感受中国女军人的时代风采。

见到吴颖霞代表时,她正伏案仔细阅读《政府工作报告》。在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她提出了对照实战标准提升武器装备试验实战化水平的建议。

吴颖霞扎根武器装备科研试验一线30多年,如今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她感到使命责任重大:“我们现在把这个大课题已经攻克了,把有一些很好的技术已经用在我们高新武器试验的鉴定中。下一步,我们实验室还想往国防实验室这方面去奋进,把我们实验室打造成在试验鉴定仿真方面一流的实验室、一流的平台。”

1  2  3  4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