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金华支队开展冬季大练兵比武竞赛

发布时间:2018-03-07 16:43:15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余宁磊    责任编辑:金玉泽

参赛队员正在快速通过障碍。余宁磊 摄

中国网军事3月7日讯(通讯员 余宁磊)谁英雄,谁好汉,搭起擂台赛赛看。3月5日至6日,在武警金华支队某训练场,来自基层单位33支代表队100余名选手云集训练场,同登“擂台”开展冬季大练兵比武竞赛,打响新年度开训“第一战”,激发广大官兵训练热情,掀起新年度练兵热潮。

此次比武秉承“以赛促训”理念,紧盯训练重点、难点和任务特点,共设4X400米接力、5000米武装越野、单杠卷身上、双杠摆动臂屈伸、跳绳、综合战术等课目。

据悉,此次冬季大练兵比武竞赛,是武警金华支队新年度掀起军事训练大练兵的“第一战”。该支队温新龙参谋长告诉笔者:“新年伊始,我们将牢记训词训令,大抓军事训练,牢牢把住训练有为、训练有功、训练有用的导向,全面提升支队建设水平。”

组织5000米武装越野。余宁磊 摄

组织综合战术比武竞赛。余宁磊 摄

4×400米接力,参赛队员奋力拼搏争先恐后。余宁磊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