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警情暖福利院 共度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18-03-02 14:07:29    来源:中国网    作者:周克和 禹明    责任编辑:金玉泽

 

老人笑逐颜开。禹明 摄

中国网军事3月2日讯(通讯员周克和 禹明) 3月1日上午,海南海警官兵在元宵佳节前夕走进海口福利院,为福利院老人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刚进福利院,海南海警官兵就积极的忙了起来,大家分工明确,有序地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悬挂元宵花灯,整理食堂餐桌,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福利院社工王娟说:“福利院的老人大部分都是五保户,因为长期没有家人的陪伴,老人们日常情绪都会有些低落,但是海南海警官兵来到福利院看望这些老人,让整个院子都变得热热闹闹的,老人都笑的合不拢嘴,真的很感谢他们!”

据悉,海南海警开展此次走进福利院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年轻官兵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让福利院的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人民子弟兵的温暖与关爱。

官兵欢喜挂灯笼。禹明 摄

官兵认真帮助打扫福利院卫生。禹明 摄

官兵小心翼翼地喂老人吃汤圆。禹明 摄

海警官兵与老人唠起了家常。禹明 摄

老人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禹明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