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与印尼签订出售苏-35战机合同

发布时间:2018-03-02 09:45: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鲁金博    责任编辑:谢露莹

新华社莫斯科3月1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总统军事技术合作问题助理科任1日向媒体确认,俄已经与印度尼西亚签订出售苏-35战机合同。

科任当天在接受国际文传社采访时确认,合同刚刚签订,收取预付款等合同执行工作还没有展开。

此前,俄罗斯和印尼媒体报道双方于2月中旬签订了印尼购买11架苏-35战机的合同,购买的苏-35战机将用于取代印尼从1980年以来一直使用的美国F-5战机。

印尼驻俄罗斯大使苏普里亚迪近日对媒体表示,8月17日是印尼的独立日,希望俄方于今年8月起逐步向印尼交付这批战机。

2017年8月,俄罗斯技术集团与印尼方面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内容,印尼方面购买战机的部分款项支付将以农产品等商品实物实现。

苏-35是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在苏-27战机基础上研制的多用途战机,具备制空作战和对地、海面目标精确打击能力。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