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滇机动第八支队掀起学训词热潮

发布时间:2018-03-01 14:43:32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科    责任编辑:金玉泽

驻滇机动第八支队官兵认真学习训词。

中国网军事3月1日讯(通讯员 王科)在部队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践行训词,以昂扬的姿态贯彻新体制、踏上新征程的关键之时,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机动第八支队深入凝聚部队向心力,统一官兵思想,掀起了一股“学训词、铸军魂、开新篇”的热潮。

据了解,该部为深入学习领会训词和武警部队、总队首长辅导授课精神,在专题动员的基础上,积极谋划、科学统筹、周密部署,把深入学习武警部队授旗仪式上的训词,作为听令景从、维护核心的有力抓手,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的有效举措,作为帮助广大官兵聚焦职责使命、提升打赢能力的行动纲领,更作为凝聚军心士气、提升荣誉意识、砥砺强军斗志的强大思想武器。

学习过程中,该部注重压实关键链条,打深教育烙印,注重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倡导边读书边摘抄、边听课边思考、边讨论边研究的新型学习模式进行深学细研。期间,支队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模范带头,通过召开党小组会、开展讨论辨析的形式,深入进行思想自查、思想交锋和思想互助,人人公开作出承诺,人人撰写心得体会,为推动部队建设乘势而上、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政治保证。

牢记领袖殷切嘱托,忠诚使命不忘初心。通过深入学习训词,严密讨论,该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意志力量、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训词校正我们的价值追求,提振精神状态,切实做到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转化工作动力上下功夫、在吃透、悟透、学透上见成效,不断深化对训词精神内涵的理解,积极引导官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