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雪豹突击队将“恐怖分子”立体合围

发布时间:2018-03-01 15:24:51    来源:中国网    作者:涂敦法 赵茂钦 吴坤 甘冬冬    责任编辑:金玉泽


丛林搜捕。

中国网军事3月1日讯(通讯员涂敦法 赵茂钦 吴坤 甘冬冬)近日,武警某部雪豹突击队按照战斗编成拉进丛林地带,严密组织“魔鬼周”极限训练,检验提高反恐制胜能力。

他们采取卡口设伏、狙击封控、追堵结合等战法,稳妥排除爆炸物,各任务组按照分工多点联动,对“恐怖分子”藏匿的山林地实施立体合围。

最终,经过缜密搜索,设伏抓捕,“恐怖分子”被成功擒获。

任务中,官兵克服负重更多、奔袭更远、对抗更强、要求更高等考验,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冲锋陷阵,队员全程保持高度警戒,不叫苦不叫累,确保了训练质量和训练安全。

“雪豹必胜!”“雪豹必胜!”苦时,累时,一声声口号总是让他们激情重燃。队员们相互协作、相互鼓励,拧成一把无坚不摧的钢刀利刃,奋勇向前冲冲冲!

据悉,在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中,雪豹突击队突破以往科目设置,创新训练理念,大幅增加针对性、对抗性训练,计划完成山地进攻战斗、不死之躯等50余个训练内容。

近年来,雪豹突击队始终紧盯国际反恐形势,立起问题导向,狠抓实战化练兵备战,锻炼砥砺雪豹队员“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战斗精神,强化打仗能胜、比武能赢、安全能保的综合素质能力,确保了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