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基地收含疑似不明物质的信件 11人身体不适

发布时间:2018-03-01 09:07: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逸君    责任编辑:谢露莹

美国弗吉尼亚州北部一座军事基地2月27日收到含有疑似不明物质的信件,导致11人身体不适,其中三人送医治疗。初步检测显示信件不含毒,调查仍在继续。

迈尔-亨德森陆军联合基地发言人利娅·鲁瓦尔卡瓦说,基地海军陆战队营区一栋楼收到那封信。工作人员在办公室拆开信件后,在场所有人都出现喉咙疼痛等不适症状。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两名士官、一名上校说手部和脸部有灼热感,另一人流鼻血。

阿灵顿县消防局在社交网站上说,三人在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状况稳定。

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布赖恩·布洛克说,这封可疑信件导致整栋楼人员疏散,身体不适者接受隔离观察。海军部刑事调查局与当地警方危险物质调查小组、联邦调查局协同调查。

一名执法部门官员说,调查人员现场检测信件是否包含有害物质,结果呈阴性。联邦调查局探员当晚把信件送到位于弗吉尼亚州匡蒂科镇的实验室,以便进一步分析。

这名官员说,信件寄给基地一名指挥官,内容含有贬损话语,文字有时难以理解,似乎在咆哮。调查人员正在确认寄信人与基地的关系。

迈尔-亨德森基地位于阿灵顿县,俯瞰阿灵顿国家公墓,与首都华盛顿隔波托马克河相望。(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