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开练 空降兵部队多课目实战化训练

发布时间:2018-02-27 13:22:25    来源:央视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玉泽

 

空军空降兵部队近日在鄂北某野战训练场,展开特种作战、空降空投等多课目实战化训练,拉开节后空降兵训练的序幕。 

训练开始前,空降兵部队举行了“空降精武标兵”表彰大会,来自飞行、空降空投、侦察引导等不同专业的10名“空降精武标兵”接受表彰。

仪式结束后,部队立即转入到多课目实战化训练中。这是空降兵特种部队进行的班组战术对抗、滑降攀登等训练,带领队员们完成一系列高难课目训练任务的是营长邢磊,他先后参加过中白空降兵联训、全军特种兵比武等多次重大演训任务,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被表彰为“空降精武标兵”。

当天中午,该部三地机场、5种机型同时开飞,架架战鹰呼啸而起,在近乎实战环境中锤炼低空突防、模拟空投、目标搜救等作战本领;与此同时,战车、特战、侦察、通信、指挥等20余个专业课目训练同步开展,进一步提升空降兵部队的协同作战能力。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