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1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发布时间:2018-02-27 10:25: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代贺 蒋超    责任编辑:谢露莹

新华社喀布尔2月26日电 阿富汗官员26日对媒体表示,该国安全部队25日晚至26日晨在东部加兹尼省与塔利班武装发生交火,击毙至少15名武装分子,打伤16名武装分子。

加兹尼省政府发言人穆罕默德·阿里夫·努里说,此次交火从25日深夜开始,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试图攻占该省东部吉罗地区的一处检查站,遭到守卫检查站的安全人员反击,阿富汗安全部队士兵随后前往增援并与塔利班武装分子展开交火。

努里说,双方的交火一直持续到26日凌晨,至少3名阿安全部队士兵在交火中受伤。塔利班武装最后被成功击退,该检查站已重新恢复正常工作。

加兹尼省近期安全形势不容乐观。据阿富汗媒体报道,塔利班武装21日袭击了该省东部德赫雅克地区的一处检查站,造成8名阿安全人员死亡、1人受伤。23日,该省首府加兹尼市一名警察遭袭身亡。(记者代贺 蒋超)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