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警官兵为祖国守岁

发布时间:2018-02-23 13:36:28    来源:中国网    作者:叶朝茂 石磊    责任编辑:金玉泽

中国网军事2月23日讯(通讯员叶朝茂 石磊)春节期间,海南海警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开展实战化训练、海上执勤巡逻等方式加大对所辖海域管控力度,为祖国守岁,为百姓保驾护航。

“打击5201P目标,光学同步指示对海,开始射击!”这是海南海警紧贴海上执勤执法和实战的要求,围绕协同指挥、巡航警戒等演练内容,在复杂海况下,开展海上实战化训练,以应对海上各类突发事件,保障了春节期间南海海疆的安全稳定。

海南海警46301舰政委王德权说:“祖国把海警交给我们,我们就要把它守护好,让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稳定的春节。”

在开展实战演练的同时,海南海警加大了对过往船只的管控力度,集中检查了渔船和游艇的船舶证件、安全设施等。

此外,官兵还利用执勤间隙,带着窗贴、春联等年货,在渔船上与渔民一同布置春节喜庆氛围,让浓浓年味充满船舱。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