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中部一军事检查站遭袭3名士兵死亡

发布时间:2018-02-22 10:31:24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远    责任编辑:康壮

新华社突尼斯2月21日电(记者 李远)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军队和医疗部门消息人士说,当地时间21日上午,利比亚中部朱夫拉省一军事检查站遭自杀式炸弹袭击,3名利比亚军队士兵死亡。

利比亚军队下属朱夫拉作战部队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官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地时间上午9时20分左右,一袭击者驾驶一辆装有炸弹的汽车袭击了朱夫拉省西部一军事检查站,爆炸导致检查站完全被毁,3名作战部队士兵死亡,另有3人受伤。

这名军官表示,此次袭击不排除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因为其武装分子一直在朱夫拉和北部城市苏尔特之间的区域活动。

朱夫拉康复医院急救科负责人穆罕默德·阿拉比证实了这名军官所说的伤亡情况。

朱夫拉省地处利比亚中部,下辖5个镇,战略地位重要。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