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萌化你也能暖哭你的军犬

发布时间:2018-02-19 14:48:48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杜汶纹 等    责任编辑:高南

我叫贝贝,性别男,今年4岁了,是一条血统纯正的德牧犬。

时光飞逝,转眼又是新的一年。最近,你有没有感觉到一种来自“萌星球”的神秘力量呢。我是着实感受到了,小伙伴们争相做起了“铲屎官”,朋友圈也被“汪星人”“喵星人”还有最近大热的“旅行青蛙”刷了屏。在这些萌力惊人的小可爱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些帅气又可爱的军犬、警犬宝宝们。今年又是狗年,他们当然要当主角啦,聚光灯已备好,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欢迎他们登场亮相。

贝贝:犬无压力轻飘飘,新年我也有小目标

我叫贝贝,性别男,今年4岁了,是一条血统纯正的德牧犬,现服役于武警北京总队某部,上等犬,荣立嘉奖两次,爱好跑步、唱歌和撕咬,性格比较暴躁,坏人可怕我了。来这里有两年了,我早已深深的喜欢上了军营,在这里有好多亲密的战友,他们服侍我的日常起居。尤其是我的私人铲屎官,每天想方设法逗我开心,陪我训练。俗话说:“犬无压力轻飘飘呀!”在这洗旧迎新的日子,我也要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是啥呢?——那就是成为一名“军事训练标兵犬”。咋样?是不是特别棒啊,那就转发点赞走起吧,朋友们。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