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首长机关与基层官兵互拜新年

发布时间:2018-02-12 17:03:22    来源:中国网    作者:蔡瑞金 李松林 李永飞    责任编辑:谢露莹

被中央军委授予“导弹发射先锋营”荣誉称号的某营官兵拜年。宣泽辉 摄

中国网军事2月12日讯 2月12日上午,火箭军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首长机关与基层官兵互拜新年。数十个分会场、数万台军营网络终端联通深山密林、大漠戈壁。

将军与士兵,千里送祝福,座座导弹军营通过网络视频系统“一网相联”,广大官兵异地同步,共贺新春。

火箭军党委首长通过视频系统,向火箭军全体官兵、非现役人员、职工和家属,向坚守在战备、执勤、工作一线的广大指战员表示慰问,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火箭军司令员周亚宁、政治委员王家胜,分别与担负节日战备值班任务的一线作战部队官兵进行了视频通话,详细了解官兵战备执勤、节日生活等情况,代表火箭军党委和机关送上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火箭军全体官兵拜年。

拜年活动中,坚守在战备值班和工作任务一线的某旅“导弹发射先锋营”、某工程旅五营、某团阵管连、某研究所创新团队等官兵分别向火箭军党委首长机关拜年。官兵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蔡瑞金 李松林 李永飞)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